31.5K

毕业生招聘场地基本概况

2019年5月26日   点击人次:11994


Part

1

招聘场地介绍


前湖校区游泳馆是招聘的集中场所,设有3间设备齐全的宣讲教室,2处小型双选会场地

宣讲会场地


工作簿1_A1C5.png



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每一个场地的风采吧!


B103教室(100人)

image.png

B104教室(100人)

image.png



报告厅(380人)

image.png


小型双选会场地

游泳馆一层负一层是小型双选会场地,场地整洁明亮,适合单位组团招聘哦


image.png


Part

2

校园招聘场所管理制度


为了蓄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招聘环境,便于日常招聘活动顺利开展,更好地服务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和求职的毕业生,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(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)对校园招聘场做出如下规定:


一、校园招聘场地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(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)全面负责、统一管理。

二、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,可提前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(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)联系查看场地和测试设备。

三、用人单位所携带的宣传物品(海报、指示牌等)不得随意张贴,可用磁吸张贴在招聘场地制定的宣传栏内,宣传栏上不可使用胶带,严禁乱涂乱画。

四、爱护场地内的电子仪器设备,不得出现随意损坏仪器设备的行为。未经同意,任何人不得擅自改动设备的连接线,不得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多媒体设备。若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以及有关场地使用的其它要求,可联系现场助理或招聘场地管理办公室B125

五、请将废弃物弃于门口的垃圾桶内,保持场地环境卫生,场地内不得随地乱扔垃圾。

以上未尽事宜, 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(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)负责解释。


Part

3

单位操作指南

那如何申请招聘活动呢,按照下图步骤不会错哦

南昌大学入校招聘流程图.png

热烈欢迎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!